新冠肺炎的關係,是不是有很多人開始在家裡自煮呢?蕾娘娘從去年開始,每個平日晚上都會煮晚餐(六大一小實在是太會吃),後來因為一些原因(之後再跟大家分享)已經一個多月沒進廚房。說實在地,每天想菜單、買菜、備料,最後還要在時間內趕快煮好,免得涼了,說有多累就有多累。

預約1.png

只要有小孩的媽媽,多少都會下廚,至少煮給小孩。自己煮的安心、調料少、油量能控制,自從沒煮之後,總覺得對老公小孩感到抱歉啊!蕾娘娘找發現一間灶神在家,由一群媽媽們,懷抱著為家人好的那份心意,將愛心烹調,熱騰騰地送到我們手上。因應現代家庭的型態,準備三菜一湯和白飯,讓一家三口吃得飽又吃得健康。住在台北市、新北市(三重、蘆洲、新莊、板橋、淡水、中和、永和、樹林和新店非山區)都能外送到府,非常方便。預定只需要上官網填表單,操作超簡單!

預約2.png

※本文為合作文章

這次的菜單是:

檸檬鱸魚、芋香燒雞、時蔬。海鮮豆腐湯

灶神用e-mail通知傍晚會送到。真的非常準時,大概6點左右就按門鈴。老爺去拿上來的時候,送餐人員還很貼心提醒湯在哪一袋,要小心拿。包裝完整,不怕漏,還有保溫袋裝著,拿到飯菜真的是熱騰騰。隨拿隨吃好快速,看起來乾淨俐落。溫熱又不燙口的溫度,一打開包裝蓋馬上香味撲鼻,就是媽媽平時煮飯飄來的味道啊!

 

檸檬鱸魚

芋香燒雞

時蔬

海鮮豆腐湯

口味和口感都是中規中矩,但內容物真材實料,檸檬魚肉超嫩,很肥美。旁邊的黃檸檬提味恰到好處,而且去過市場的人一定都知道,黃檸檬跟綠檸檬的價格完全天南地北,灶神真的是下重本在供餐。

看看這份量!除了飯是還吃得完的,這些菜小家庭夠吃兩餐了(直接幫老爺帶便當)三菜一湯感覺還好,但我和老爺兩個人只吃了一半就飽得不行,隔天還用豆腐湯幫小太陽煮了粥當午餐。

蔬菜咬起來挺脆口,口感的喜好因人而異。蕾娘娘喜歡吃爛爛的菜,小太陽就跟我相反了。蔬菜雖然不爛,但並不是不嫩。此外,調味簡簡單單,沒有什麼複雜的味道,非常符合蕾娘娘對食物的要求。陽陽最愛吃胡蘿蔔還有切花造型,蕾娘娘才正要拍照,大煥就張著口要接了。

「好吃的食物不需要多餘的調味」。食材的新鮮、烹調的手法等等都可以影響菜餚地呈現,說到底,「用心煮食」就是美味的關鍵。灶神在家沒有店面、沒有華麗擺盤,也沒有高貴奢華的食材。吃一頓樸實的飯才是家庭的慶典。花花世界中的誘惑如此之多,人們光顧著享受,各形各色的吃到飽和高級海鮮及肉品充斥。到底,我們是在享受餐點,抑或是花錢的感覺?就這樣平凡地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飯,就已經是享受。感謝灶神,給我們一家一頓平靜又輕鬆的晚餐。

PS 灶神還有銀髮族供餐,一日兩送喔!

 

灶神在家
官網:https://www.zaogod.com/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ogod/

arrow
arrow

    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