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第二胎跟第一胎最大的不同就是,第二胎的進度總是比第一胎快。

想當初懷小太陽的時候,一直到生之前都還勉強塞得下少女時期的衣服。現在要穿孕前的衣服,看起來就超不美觀(有夠醜)。更不用提一些本來就比較貼身的衣物,12週後就已經跟我說掰掰。偶爾還想跟老爺出門約會,都只能穿一些不顯胖的衣服,怎麼打扮都一股媽媽味,孕前最常穿的絲襪穿搭,現在簡直是酷刑。當然也是入手了幾件孕婦絲襪,它們的肚圍可以撐很大,甚至越稱越大,最後整雙絲襪都鬆垮垮,還得邊走邊往上拉。

終於,蕾娘娘在懷孕後期遇見公主童襪,真的是集超多優點於一身的好產品,就應該多多推廣給同為孕媽咪的姐妹們,一起入坑啦!

S__114188298.jpg

※此為合作文章

公主童襪出品的都是MIT,全程台灣製造。

S__37199879.jpg

90D褲襪肚圍棉製加厚設計

S__37199880.jpg

不勾紗
營養素不足,老是裂指甲跟皮翹,每次穿絲襪都會勾到。公主童襪的孕婦絲襪就沒有發生勾紗,真的超讚!

沒有束腹感
他們家的絲襪我能穿一整天,回到家也不會想急著脫掉。去參加演講活動,晚上繼續續攤去吃到飽也OK。

S__114188290.jpg

S__114188292.jpg

不要以為沒有束縛感就會容易鬆,從拿到第一天起,幾乎快要天天穿,還是不影響鬆緊。

親膚好舒服

穿起來就像輕盈的褲子。以 超細纖維 製造而成的絲襪,不只穿著很輕鬆,還不咬皮膚。

90D好保暖

90D的孕婦褲襪絲襪,雖然輕但保暖效果沒少。最近天氣冷冷熱熱,反覆無常,但無論是23度還是31度,都能照穿無誤,除了秋暖還夏涼。

S__37199883.jpg

S__37199881.jpg

 

個人比較偏愛穿黑色褲襪,原因是因為懷孕後期腳上開始出現一些像蚊子叮的小傷口。但是有一些重要場合:必須上台的時候,還是會偏向穿膚色襪,比較莊重。

S__114188299.jpg

S__114188300.jpg

公主童襪顧名思義是賣童襪,但是他們家的孕婦褲襪是真的厲害。蕾娘娘其實是很挑衣料,些有點搔癢感都會怒氣值破表的超敏感人類,對公主童襪的孕婦襪真是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啊!

下個月要卸貨,再買孕婦襪可能用不到,但是又有寶寶襪、親子襪可以選擇,還不買爆!

公主童襪
官網:https://www.princesstights.com.tw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tights/
購買網址:https://www.princesstights.com.tw/collections/maternity

arrow
arrow

    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