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更多育兒日常

布拉藝術美甲位在行天宮附近,與很多美食店家為鄰。行天宮3號出口直走,碰到7-11右轉,走路3分鐘就能到,非常方便。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1-06 085750.png

 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1-06 085121.png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1-06 085206.png

【保養推薦】台北行天宮手足保養推薦,布拉藝術美甲,時尚、典雅

附近飲料店和餐廳眾多。不管是先來吃吃喝喝,再做保養;還是保養完,想找好吃店家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

一進到布拉藝術美甲就是舒服的沙發區,等待保養的姊妹們可以在這裡稍做休息。店內還有可愛的小店長們會時不時巡店!

文章標籤

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llage Maker-14-Nov-2022-09.36-PM.jpg

Winnie美學市府店十月才剛從西門町搬家到市政府。

搬家搬了這麼遠,很值得啊!看看店面的裝潢和漂亮的落地窗,還沒開始享受服務,先被舒適的環境療育一波。這裡距離市府捷運站很近,店面很好找。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段,還能找到CP值如此之高的美足保養服務,不簡單啊!店內超級寬廣,一樓是手足保養,二樓式除毛服務。因為這次是來做足部保養,就沒幫大家上二樓探探路,因為已經迫不及待啦~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82.jpg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79.jpg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80.jpg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81.jpg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73.jpg

LINE_ALBUM_保養_221114_159.jpg

文章標籤

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得不感嘆歲月匆匆,一晃眼小太陽已經滿4歲。往年小太陽的生日蛋糕都是我親手製作,今年在家一打二,沒時間處理蛋糕,上網查了幾間蛋糕店,最後選擇來自桃園的甜點蛋糕店:日福OH HAPPY DAY

LINE_ALBUM_日_220611_1.jpg

LINE_ALBUM_日_220611_31.jpg

文章標籤

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蕾還記得小時候,雖然沒有跟祖父母同住,但是晚餐總會一起吃。慢慢長大之後,祖父母家也少去了。核心家庭的形態越來越常見,朋友圈中,多得是小情侶或頂客族,飲食習慣自然大大改變。以前總是準備一大家子的用餐,現在一家不過二、三口,還有很多單身貴族,一人飽全家飽。吃飯簡簡單單,耗費太多力氣在煮食上,反而是不符合經濟成本了,在家自煮的人自然減少。

可以簡簡單單的完成一餐,不用忙活,還能享受健康的美味餐點,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-SC01就這麼因應而生。

LINE_ALBUM_鍋_220206_16.jpg

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-SC01是一個小可愛燉煮鍋。看似小小一台,容量有1L(可供三人),可以煲粥、燉湯、燉甜品。重點是,不用顧火!

文章標籤

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人是數一數二愛喝湯的族群了,每餐無湯不歡。甚至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,點碗湯暖暖胃就當一餐。但是生活忙碌,要花時間購買食材、燉煮湯品,加上很多租屋處不開放開火,要在家喝到香氣濃郁的煲湯滿困難的。

台中的人氣網購美食盼蒔Panshih準備了暖心湯品,要來撫慰我們的生活。這次準備的三種湯品:上湯花膠雞湯泡椒酸湯魚老火雞白湯,都是耗時的手路菜,就由蕾先行代大家品嘗了!

pjimage (1).jpg

文章標籤

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