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1.jpg

哺乳會讓體內的營養快速流失。為了給寶貝更優質的母乳,同時維持自己的健康,蕾在產後開始飲用滴雞精

頤珍_210216_1.jpg

 

蕾喝的是這一牌,頤珍宮膳的滴雞精。頤珍滴雞精有一點膠質感,口感上是順口偏濃,但不油膩。蕾最害怕滴雞精的油質感過重會難以下肚,每次喝都要一鼓作氣。頤珍的滴雞精稍有脂肪感,喉嚨卻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,味道很適合第一次嘗試喝滴雞精的人。以前蕾就是喝了很衝擊的味道之後,對這類產品就有點排斥。

頤珍滴雞精使用的雞都是白羽烏骨公雞不同於市面上多半使用母雞,烏骨公雞滴煉出的滴雞精油脂感會大大降低,自然就沒有油腥味囉!

產後既要補,又怕身材一去不復返,飲食都要斤斤計較卡路里。低熱量的頤珍滴雞精只有20大卡(100毫升),每包裝只有10大卡,相較市售滴雞精30大卡(100毫升),熱量更低,更沒負擔。

頤珍_210216_0.jpg

 

母雞和各位媽咪一樣經歷過生產。媽咪每生產一次,就少一點營養;母雞每下蛋一次,營養跟著流失。用多次下蛋的母雞所滴煉出的滴雞精,營養成分自然是少於沒有生產過的公雞。

其實蕾之前滿排斥喝雞精或滴雞精,原因就是他們的味道都太腥,光聞就反胃。滴雞精要做到完全沒有油腥味是不可能的,使用油脂量較低的公雞滴煉絕對改善了口味,還能避免必須使用其他添加物來蓋過油腥味的情況,所以頤珍更接近原味,不僅無負擔又健康。

最貼近原味的滴雞精,一點兒都不鹹,一早喝完不會口乾舌燥。

頤珍_210216_2.jpg

頤珍_210216_3.jpg

頤珍_210217_0.jpg

 

頤珍滴雞精的香氣很討喜,沒有濃烈的衝擊香味,卻有淡淡的雞湯香。可以倒入碗中,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。或者浸泡在90度C的熱水中3~5分鐘即可飲用。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包,吸收更完整喔!

新春送禮,或者第一次嘗試滴雞精的人,蕾推薦您頤珍的黃金蟲草烏骨滴雞精,味道香醇而且油膩感微乎其微。加入蟲草後,滴雞精的味道甘甜清爽,接受度更高。這款新春限定版的頤珍滴雞精,拿來送禮是體面又饒富心意,真是送到心坎兒裡

起床聞到濃郁的咖啡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若是起床時,老公在側,馬上對蕾遞上一碗溫暖的滴雞精,那才是真正的暖心。

 

滴雞精怎麼喝?

蕾都是直接加熱飲用,入菜也是可以的。想給孩童補充營養,擔心接受度不高,可以拿滴雞精蒸蛋或者煮粥,這樣菜餚味道也會多一層風味喔!

誰適合喝滴雞精?

不如問:誰不適合喝滴雞精?
有腎臟疾病、高血壓、痛風、楓糖尿症,以及2歲以下的幼兒不宜使用。除了這5種人之外,滴雞精非常適合一般民眾有事補身、沒事強身。

滴雞精的好處?

「一人吃,兩人補」
胎兒在剛報到的前5個月會「自帶便當」,而之後需要的營養會直接從母體,就是媽媽的身體裡攝取。營養都給了胎兒,孕婦常常會在6個月到生產後開始出現掉髮、掉牙等問題。媽咪的身體要養好,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寶寶。這個時候,能夠快速地補充媽咪元氣是非常重要的事。滴雞精只要簡單一小包,就能快速給媽咪整隻雞的精華,方便又省時。

 

頤珍宮膳
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yifood.com.tw/goods?category_id=8
官方LINE@:@yifood
FB:頤珍宮膳 養生調理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蕾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